刷屏
牢騷發不成離騷
還是要發

窩草太精彩了!
沒見過比盜筆精彩的東西了!!!!!!
我的老黑!!!!!!!!!!
大花!!!!!!!!!
大邪!!!!!
小哥胖子everyone!!1

記一下,想看模範生

每次花啊黑啊出場我都是二次體驗。。
煩自己幹嘛不早點看!尤其昨天明明已經看了一半就想說不行不能現在看得晚點看
然後現在想抽自己一巴掌【

不過當然還是非常好看!!!!我瞎上線啦~~~~~~瘋狂撒花揮舞小手帕【

聽了降調的追光者然後突然萌了叶喬單箭頭(不一定指CP)  ( 。

有沒有什麼辦法不怕牙醫【

太久沒有人更新我的身體內部要自動進行飢荒了..........................

臥槽我的迷之憂慮又來了

喜歡是否真的無法培養?
會不會有人真的沒有喜歡人的能力?

把15年賀歲篇重看完了

太好看了
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東西
重看才突然懂了很多(也許我之前沒看完?
跟沙海串在一起的感覺
太好看了
要哭
有種燈泡串聯放置多年突然同時亮起的感覺

我愛盜筆嗚嗚嗚嗚嗚嗚

屏啊都屏

文字控制也近似於思想控制了吧
的確是很恐怖的,生活的地方沒體會過,來lof是因為喜歡這邊的人喜歡這邊的作品文字等,然而碰到這種事,第一次二次覺得還挺新奇,次數多了也不免比較習以為常了,這幾次認真看待後覺得真是非常。。不舒服。自己所在的地方一次也沒碰過啊。
不能習以為常啊。

連續兩個約都多了個人。。也不是討厭,就是跟原本預期的不一樣了,同時也覺得人全無心機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還是其實是自己心思太多,不管,這種事也不能自己認定自己對還有什麼意思,神煩。

屏了一篇三年前的文有意義嗎........ -  -

不行啊我那個CP的女神給我點過心的給我放出來啊啊啊啊

看完校閱sp啦!

中途也依然有一段比較無感一點不過到後來愛心形狀那邊還是久違的掉了眼淚,好感動好感動

然後蘇打真的越來越好看啊。。


我的愛!!!!!
嗚嗚嗚嗚嗚嗚

看DB看得想哭

一想到七點的那個面試就渾身不舒服................................

我覺得,有必要,列一下我吃過的餐廳......每次別人約吃飯都會頭腦一片空白可是明明吃過很多啊啊啊啊!!  (    )是想吃還沒吃過        ]  是不太算餐廳......

  1. APPLE DINER

  2. VILLE CAFE

  3. 發現

  4. IMPERFECT

  5. 銀咖哩

  6. 白色義大利麵

  7. 路邊義大利麵

  8. (窯烤披薩)

  9. (愛樂廚房)

  10. 大盛豬排

  11. MR拉麵

  12. 銅樂

  13. すき家

  14. (土三寒六咖哩)

  15. 三時午...

我被劇透!!!!!!!!!!!!!!!!!

可惡首頁可惡!!!!!!!!!!!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 我的吳邪TAAAAAT


我還沒看!!!啥都不造!!!!!!

之前說好了實現夢想了就開始交往,我跟幸人君終於在一起啦

天吶天吶突然給我發大糖我還想說不知何年何月等到第二季提心吊膽

特別篇就在一起了 ! 很棒 ! 就算我覺得這樣其實第一季就可以一起了啊不過還是很棒 !

好甜 嚎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白雨銀竹竹竹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