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輕嘆聲愛你

13.11.07/随便说说话

清明焰火:

哭成狗

Stupid Cupid:

突然想起自己好久之前写的这个。
我觉得他俩好像好像,真的(笑)

  
  
  
  
  
  
让我说一句吧,虽然觉得没什么资格,还是说一句。我真爱你。  
  
括弧,都是西西呢。  
  

时音:

  
   

前几天机油在QQ上敲我,说微草打轮回了,你看不看更新。

   
   
   
   
   
   
   

我心里咯噔一下,看了看日期,心想原来都到这时候了,要不要这么快。却推说肩周炎犯了,懒得动电脑,养养再看。

   
   
   
   
   
   
   

前一天机油又在QQ上敲我,说微草输给轮回了,你看不看更新。

   
   
   
   
   
   
   

我心里又咯噔一下,还是说这两天月考,考完再看。

   
   
   
   
   
   
   

机油人艰却拆,说你这根本就是不敢看。你敢看吗?

   
   
   
   
   
   
   

我假装WIFI掉线,遁了。

   
   
   
   
   
   
   

我他妈还真不敢看。

   
   
   
   
   
   
   

 

   
   
   
   
   
   
   

我的说法是,我不敢看那个人退下舞台、微光渐弱,完好却如同空蛹的样子。

   
   
   
   
   
   
   

然后又从LOF和微博上多多少少看见一些感慨,十分受不住。

   
   
   
   
   
   
   

今天政治地理两门考下来,萎了。

   
   
   
   
   
   
   

这人一萎就想干嘛——作死。

   
   
   
   
   
   
   

于是我借了个手机作死。

   
   
   
   
   
   
   

为了创造气氛,我是蹲在我们那层女厕所的最后一个坑里看的,没脱裤子,排队等坑的姑娘们一个个眼神复杂地看着我。

   
   
   
   
   
   
   

虫爹的文笔着实烂,再加上霸图兴欣一帮欠抽的在那儿插科打诨,我没像我以为的会哭出来(自认泪点很低)。

   
   
   
   
   
   
   

就觉得,特别,那啥,憋屈。

   
   
   
   
   
   
   

我真心疼王杰希。

   
   
   
   
   
   
   

哪怕当时我正穿着裤子蹲在坑里,我也是真心疼王杰希。

   
   
   
   
   
   
   

 

   
   
   
   
   
   
   

我心疼他自己撑了这么些年,自己拉扯娃,自己许自己乏善可陈的诺言。

   
   
   
   
   
   
   

我心疼他挺过艰难现实、还想看到一个没有自己的未来。

   
   
   
   
   
   
   

我不是微草粉,说实话我对小高这孩子还有点失望。这失望着实来自主观心态,这孩子很年轻、也努力,有朝一日破茧成蝶,将来一定前途无量。只是话说回来,无论是对这孩子、还是换作另一个谁,我都会失望。

   
   
   
   
   
   
   

我心里头王杰希也就这么一个,王杰希的微草也就这么七、八年。

   
   
   
   
   
   
   

那个未来或许会发光、或许光芒万丈。

   
   
   
   
   
   
   

那也不是王杰希的光了。

   
   
   
   
   
   
   

他的光就这么多年,能让我看见的,就这么多年。

   
   
   
   
   
   
   

可这样也不错。

   
   
   
   
   
   
   

我们总是想,魔术师要做指引微草的灯塔,是微草的方向。

   
   
   
   
   
   
   

但王杰希其实是想,做微草的台阶、做一条路。

   
   
   
   
   
   
   

他把付出看做获得,并非得不偿失,而是得偿所愿。这种认知倾向未免有些病态,但也是他的迷人之处。

   
   
   
   
   
   
   

王杰希不是没有私心的,只不过这私心不外露,如若诠释,最恰当的词是自我牺牲。

   
   
   
   
   
   
   

他的自我牺牲是一种变了味的固执与温柔,融于骨血,一汪明晃晃的白月光,裹着冷色的壳。

   
   
   
   
   
   
   

剥开这一切,这人的故作自持,也就不过如此而已。

   
   
   
   
   
   
   

 

   
   
   
   
   
   
   

最大的遗憾是,我们没机会再看见一次微草的魔术师了。

   
   
   
   
   
   
   

最大的幸运是,王杰希还是那个王杰希。

   
   
   
   
   
   
   

我喜欢犀照用的那句话,“夏天到了,王杰希。”

   
   
   
   
   
   
   

我也想说,夏天到了,新旅程要开始了,你可以试着放下看看,不要老是拎着自己,心惊胆战,害怕错过谁的表演。你可以试着走出去看看,培养一些别的喜好,比如别的城市、饮食、明信片、或者光影斑驳的电影女星。你可以给方神或者复升打个电话,聊聊荣耀、退役,或者随便别的什么。夏天到了,你甚至可以谈一场恋爱。

   
   
   
   
   
   
   

王杰希,未来到了。

   
   
   
   
   
   
   

 

   
   
   
   
   
   
   

我承认,我这人不长情。

   
   
   
   
   
   
   

对谁掏心窝子的喜欢,全是情深不寿。

   
   
   
   
   
   
   

没多少人知道全职里我最喜欢的就是王杰希——以为是喻文州的姑娘你们图样图森破!我只是最会写他这类型的(重点错)

   
   
   
   
   
   
   

举个例子,我对王杰希有许多弯弯绕绕的私设,写手姑娘应该能理解,你得喜欢到一个角色到某个份儿上了,你才乐意给他堆私设。

   
   
   
   
   
   
   

但我真的不长情,以后王杰希在我心里是不是就成了个回想起来只要微笑就好的纪念呢,待考。

   
   
   
   
   
   
   

但我觉得喻文州抢杀叶修时用的那句话好,今朝有酒今朝醉,咱们爱过不后悔。

   
   
   
   
   
   
   

至少现在,我想十分一往情深情深再不寿地扯一嗓子。

   
   
   
   
   
   
   

王杰希我真爱你。

   
   
   
   
   
   
   

 

   
   
   
   
   
   
   

Kellerei

   
   
   
   
   
   
   

11.07.

   
  
 
评论
热度 ( 15 )

© 銀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