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輕嘆聲愛你

不開心
杰希那個投票的事
還有打工時候聽一大堆糟心事 各種女人吃虧男人爛  我真的不高興  為什麼就是說女人吃虧  竟然還說被睡過了就瞎了缺點都看不見了  像是女人完全受男人影響似的  連這樣辯駁都像是認同似的。另外就是聽到的各種醜陋分手出軌獻媚無定聚散無常世上無真愛的說法  說我沒經歷不懂  說我單純  我真的很想把平常腦子裡面在想什麼在看什麼全鋪出來給他們看啊。我聽著就想到他們,想了又難過又反對  明明是有的  明明世上美好的感情是存在的。就算退一萬步  機率有那麼低  大家都遇不上  我也沒那福氣  那算了啊 我就算了  孤單一輩子  總之我是不會妥協於將就的  可你不能就斬釘截鐵說人間沒有愛啊  怎麼樣都行 我也會當作全世界的緣份和福分都降在他們身上了  他們就是最美好感情的證明例子 
不要再來跟我說那種話了。

评论

© 銀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