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輕嘆聲愛你

所有盗笔相关记录时间轴 - 大头尸胎整理

給我人生觀影響最大的作品,沒有之一

(另,黑瞎子師傅我都忘了!求填(。

盗墓笔记小站:

2016-06-26  00:13


 


大头尸胎:“  #盗墓笔记##雨落千载共白头# 


2006年6月26日 00:13——2017年6月26日00:13。


盗墓笔记十一周年生日快乐!


重新理了十一年时光轴和阅读顺序,第二年理这个还是边理边哭,就是觉得太不容易了。


以手编织着时光,温柔磨亮了沧桑。


三叔,作为盗墓笔记的读者,我很幸福了。”


 


 


如图所示  搬运一下大头尸胎整理的盗墓笔记时间轴


不管是出书时间 还是活动记录 盗笔世界的开端 阅读顺序 各个时间节点等等


仅供参考 


 


 


之前三叔公众号也整理过阅读顺序指南    戳下


【三叔微信】整理 | 小说阅读顺序与获取指南


三叔微信公众号再次普及:daomu_biji


 


 


关于从哪里可以看到全部作品这个问题


网上有很多人整理 txt打包网上也有很多 


如果是在线看的话 可以戳我盗笔小站主页第一个链接“盗墓笔记”


或者戳这里  盗墓笔记  


这是一个三叔作品很全的网站 当然也有别的 我不在这一一整理了


 


 


希望lofter以后推出置顶功能 方便我统一整理所有盗笔相关


不然我自己找东西也要从归档看   - - ...


 


 


 


图下


 


 






 


 


 


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 ( 23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銀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