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輕嘆聲愛你

在稍微平復点呼吸后首先要先给太太您比上一颗巨心!真是太好看、太好看了!(然后我再缓缓)好久没看过这样子的一篇文,或者更甚说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子的一篇文。虽然之前有瞄到过几次您的文章,但由于您写的配对跟我本身接触的不同,所以就没有点开来看。这篇开头和标题都没有特别标明配对,稍微看了一点点后感兴趣,就抱着侥倖(??)心态看了下去。

从开头的叶修和王杰希两人的对话和举动就很吸引我,有点难形容,但真的是写得好的作者三两语就能把人物性格表现的很到位。藏糖包奶包抢咖啡什麽的好可爱就不要我多说了哈哈哈。但那时候真的没有料到后头会让我感动如此(哽咽(滚

我对娱乐圈paro算是抱持着路人偏下的心态,可能跟个人喜好还有大多数看过的这种背景设定的故事有关,觉得大部分看过的都偏于单纯玩梗和俗套的套路……但这篇真的没有前述的状况,而是把本质上的内涵还有可做的一些延伸都做了,成为非常动人也特别好看的一个故事。

笔力恰当,不疾不徐,描写的细节不少却依然让人可以很舒服的读下去,这样的阅读体验有种泡温泉的幸福感。

写得好的文字故事有很多种,但对我来说真正好的作品是避不过也少不了真挚此种情怀的。这篇故事感动我也很大一部分都是来自情感的真挚,不只是笔下人物的情感,字裡行间所传递的,都是。



在全职裡叶修王杰希黄少天恰好是我最喜欢的三位,所以能看到写的这麽好的他们我真的很开心。

裡面说到的对于理想的追求,少天像光,老叶像山,大眼像冰。光可见却难触,沙粒不容。山立于地而向着天,山壁陡峭山顶寂寥。冰冷凉似无情,待良辰也能化为活水。文裡面所表现的他们,活生生的,但又真的难得,难得有这样可贵的怀抱。

至于末段老王上採访的问题回答真的写得太好了,所谓"苟且"又何尝不是诗的一部分,而远方也终究来源于生活。


讲了有点多也有点混乱,也没怎麽提到cp的部分……要是有地方冒犯还请见谅orz能够在少天生日的今天遇见这篇文和太太您真是非常幸运,祝您一切顺心。

 @都将陨落 

评论
热度 ( 8 )

© 銀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