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輕嘆聲愛你

花邪,花黑,瓶黑,黑瞎子,還有一篇原創,

等這個最愁苦的階段過去之後,對上述提到的都想寫點東西。



明明很多事還積在那,可越多就越逃避心怎麼辦。壞的結局自然是不想要的,甚至想都不敢去想,沒有那個本事放棄卻不斷怠惰下去。常常這樣子胸口壓大石的時候就對自己感到生氣,抽離開到一旁看著庸碌的自己,真想一拳下去看是要打醒還是打暈。

荊棘王冠裡一句話,指望誰拯救你都不如自己拉著頭髮出那個泥濘。思來想去還是希望自己再勇敢一些吧,勇敢點,去做成該做的事和想做的事,成為想成為的人。莫名還是扯到盜筆來,看了那麼多的文字,每每被角色一再震撼感動到,強大的如此立體,即使有弱點,也還是脆弱的理所當然。喜歡黑瞎子,真的太喜歡太喜歡,我好像越不安就越經常的想起他來,然後深深吸氣逼自己把定性一一撿起,默默想著他說過的話做過的事種的葡萄有過的笑,偶爾不切實際想他對我說會沒事的(好好好我知道已經ooc了我就是想想而已!

也算是種靈魂加油站了吧。




评论

© 銀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