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輕嘆聲愛你

之前看過一個太太做表格,我就自己又做了個類似的www

做的過程簡直時不時開啟新大門233333


黑底表示死都不行

深灰表示我不要/逆了

灰色表示視情況

空白表示本人對本人1沒有想法2他倆不是這關係……

 

白+灰表示用想的還行但沒看過喜歡的

 

紅色表示非常喜歡

粉色表示喜聞樂見

淡粉表示有點可愛

黃色表示沒看過但好想看

藍色表示萌CB( 友情/損友模式)


乾脆印出來做成名片見人就發當作自我介紹,多好用【【

應該沒有人會認真仔細看,但要是真的有跟我一模一樣的請讓我知道 ( 應該是平行世界的我 )

xDDDDD




评论
热度 ( 2 )

© 銀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