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輕嘆聲愛你

我的瞎哥儿......我永遠的初心喲。 
不會說,但真的每次看到盜筆相關,心還是會產生一種獨特的反應,有時是難言的沉,有時是開心到飛起來。 
 
小時候身邊都沒人,我,我,我,好。 
要我說什麼。。。。。。

喜歡什麼樣兒的女孩子,哈哈哈哈哈為什麼我覺得這問題那麼甜呢(非貶非嘲諷)

至於嘈點一大堆的瞎子的愛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每個都覺得蘇,特別,蘇。你看看做飯啦國際象棋啦小提琴啦,你說混進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有嗎? 奇怪的東西你是指燒烤嗎(。

還有就是,生日等等的一堆設定! 求! 快! 放! 啊!

评论
热度 ( 2 )

© 銀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