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輕嘆聲愛你

最近幾天總是事情既煩雜又多又累,看到這張圖、這些字句,就突然被一種,世界的美感、乾淨的情緒,治療了。

好想出去走走,非常想,近幾次出遊都是往山上走,於是最近尤想去海邊。

小晨在冰岛:

9月的冰岛,夏天的绿变成了秋天的红橙黄。不用多远,黄金圈辛格维利尔国家公园就能看到冰岛最多彩的秋色。

景区小径边到处都是野蓝莓。这个季节的冰岛人总是繁忙于摘蓝莓、做蓝莓酱。

不过看到过一个比较搞笑的说法,冰岛这种叫bilberry,不是blueberry,它是蓝色的莓,不是蓝莓..

不过在草地里摘,不要走到苔藓地里面去哦。

冰岛气候寒冷,植被比较脆弱,苔原地受到破坏的话,恢复周期就会特别长,会破坏冰岛现有地貌,一定不要在苔藓地上跑啊跳啊滚啊躺啊,最好连踩都不要踩。冰岛人少,他们即便偶尔穿行苔原,也懂得轻轻的踩,加上人少,就保护的好。但是作为游客的外人,对这里不熟悉,如果不注意保护,冰岛难免会迟早因为这些有心无心的破坏变的面目全非。所以大家就脚下留情吧,别为了一张游客照,破坏了这么美的苔原,对吧。

——————————

我的Instagram: @xxiaochenn | 我的豆瓣 | 我的微博 | 我的冰岛本地博客 | 冰岛旅行网

评论
热度 ( 120 )

© 銀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