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輕嘆聲愛你

叨叨,無事

最喜欢的角色:大概是,王杰希,吧 (之所以吧是因为跟叶修其实很接近只是老叶比较微妙)。


对於少天是普遍地远高於平均值的喜爱,对文州大概就是普遍时候微微(只有一丝丝)低於少天,然而某些时候会爆冲高直逼顶端(啥。


对原着里的乐乐非常喜欢,但同人中普遍都很崩,悲伤。其实原着看下来真的对几乎每个人都很喜欢。比如翔翔小事情老韩小周云秀......啊我竟然忘记四千!我去切腹!!!四千我爱你啊啊啊!!!


 


最喜欢的账号卡:......没想过这个,不过觉得最帅气的职业是剑客,所以应该可以说是最喜欢吧XD当初未看全职就觉得夜雨声烦的名字太惊艳我了(王不留行as well)。


 


最喜欢的章节:(还没看完)


 


最感动的章节:(还没看完) 看十赛季兴欣把大眼BOX-1(?)干掉那边的叙述,说微草所有需要的正能量都是王杰希带给大家的,那边,说共计398场比赛微草队长王杰希无一缺席,说三期生里只有王杰希还像第一天担任队长时那样肩负着全队让大家依靠着,我整个在床上抱棉被哭到不能自已。(这样说来应该说是最难过?)


後来前面八赛季就是一堆人从那边爱上大眼的师徒之战( 。)我原本无感结果这样回想之後简直又要哭,说完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丶举起他的手後自己默默走下台的王杰希......淚( 。


 


最喜欢的队伍:原着里看下来最喜欢轮回的氛围,不知道这样算不算......?


 


本命CP:叶王




萌的CP : (本命以外,订阅的TAG) 方王,叶翔,黄喻,王方,乐昊,黄别,黄王。但会点开的只有黄王 (几个星期出一篇吧呵呵) 和乐昊 (一年看有没有一篇吧,默)。喔然後前天把乐王TAG刷得差不多了【


推到首页来的话以上都会看,叶翔好像也不常看啦......( ,其实一发完都会看,不过连载的话真的太挑战我了我大多顶多追到五或六就会放弃 (转而重刷已经看过百遍的叶王文去(没救。但要是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就例外罗。


 


萌过的CP:第一个萌的是叶蓝呢,还是从原着里萌的 ( 不要说不然要从哪里萌,叶王我就是瞎凑,叶修是我当时被叶蓝文洗的整个大写的帅,王杰希我则是搞不懂他於是打算从同人看能不能明白些,就,搜了叶王TAG,然後就。) 


过的意思是现在不萌了对吗,那大概就也这样了吧( 。


 


很热但完全无感的CP:双花,秒答。(还打成双蛙(被揍。疴双花其实应该可以算在下一题......不过鉴於我压根就没懂过这配对所以( 。) 不过倒是真的很喜欢两个人是损友的文!

林方的话就是真无感了,不会讨厌,我觉得只是目前我还没看出他们有啥......所以。


 


讨厌的CP:叶修在右边的除了黄叶和乐叶(前者不错後者还行偏无感),其他都不看。(喻叶这名字我还打得出来的应该算是还好但要我真去看大概也不行)。


(其实,我屏蔽的标签原本只有一个凹叶,今天去加了个喻王......不言而喻。)


皇宫派 ! (没有人听的懂你在讲什麽) 就是少天必须攻啦 ! 所以黄受都不看。


同时也是个乐攻派,於是乐受也不看。


至於两人对上时候的乐天/天乐,都非常喜闻乐见 ! 反正少到一个......


 


全职最喜欢的同人:第一个蹦上脑海的是37的叶王。不过......好我要打住再下去根本就讲不完【


 


收过的全职同人周边:(就只说书啦) 37太太的三本全部(季節,細雨聲喧,輝)(感动落泪),愿望之种,和妹一起买的荣耀大陆1+2,希希中心KING,NeverLasting.


(即将 : 我我他他,不想说话。)


 


入全职最开心的事:让我得见所谓的爱情吧,在叶王。


 


入全职最不开心的事:叶王冷。


 


入全职后最难忘的事:叶王。


 


入全职后做过最疯的事:......


 


入全职最丢人的一件事:......


 


最后一个自由发挥的机会:(尝试突破封锁线要献花给两人反覆被压制) 我爱你们 ! 


评论 ( 2 )
热度 ( 1 )

© 銀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