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輕嘆聲愛你

不好意思剛剛沒注意。下面劇透。












。。






。。。







。。。。









。。。。。






。。。。。。







。。。。。。。

胖子道:“但如果里面只是有冥器,瞎子不至于不告诉我们啊,他这次啥也没说,胖爷我说实话觉得有些受伤,他她娘的向着外人不向着咱们了。”

一定不光是陪葬品的关系,我心说,这种斗其实原则上是不应该去碰的。

“小哥,你觉得瞎子是什么目的?该不会是为了治眼睛?”胖子问闷油瓶。

闷油瓶摇头,打开自己的装备袋子,把装备挂到墙壁上,说道:“他这次会死。”

我草??????????!!!!!!!!!!!!!!!!!!!!!!!!!!



死???????????????!!!!!!!!!!!!!!!!!!!!!!!!!!!!!!!!!!!!!!






我?!!!!!!!!!!!!!!!!!!!?????????

不可以!!!!!!!!!!!!!!!!!!!!!!!!!!!!!!!!!!!!!!!!!!!!!!!!!!!!!!!!!!!!!!!!!!!!!!!!!!!!!!!!!!!!!!!!!



我。。。。。。。。。。。。。。。。。。。。。。。。。。。。。。。。。。。。。。。。。。。。。


不!!!!!!!!!!!!!!!!!!!!!!!!!!!!!!!!!!!!!!!!!!!!!!!!!!!!!!!!!!!!!!!!!!!!!!!!!!!!!!!!!!!!!!!!!!!!!!!!!!!!!!!!!!!!!!

评论

© 銀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