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輕嘆聲愛你

原本的因為回不了家的壞心情

被我用第二季K和一集的民王趕跑啦哈哈哈哈哈!


.......


至於,明天,還有接下來的考試(不想說(捂臉,我,我,我,我不知道......










上面是昨天的,現在好晚了我早回家了【雖然明天又要回去。


我就是來吼句,

民王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有沒有人要寫小秘書貝源X爸爸魂蘇打(翔)的文啊!!!!!!!


...好的我吼完了,這麼好的劇只有八集不知道該憂該喜因為太多容易棄太少又捨不得【

何況我現在不是自由之身啊......跪。

看到第四集完,我完全愛上蘇打了還有他和小秘書的配對


另,這次期中考成績挺能看,






但這並不能說明個毛事。

那些考試都是浮雲啊!全!部!重點不是學測都不是重點!所以!還是一點信心也沒有然後我還在這裡凌!晨!看!日!劇!!!

好想要有個父魂蘇打來對我吼一吼啊...







睡了,晚安。

评论 ( 2 )

© 銀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