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輕嘆聲愛你

剛剛在車上和媽討論愛情觀的問題,她說我太理想化,我說這種事怎麼能妥協啊,她說不是要妳妥協但要看清現實,她又說外遇這種事在現在十分常見。
我說exo me?!她就說真的,然後講了些看到的節目還有她朋友的事,我萬分不信這社會已經腐敗至此,她說男女真的不一樣,我就滿腦子不能理解,想,要真心喜歡一個人已經那麼難,到底怎麼喜歡那麼多人啊?!
後來我就問,所以妳身邊是所有人都外遇?她說其實她周圍沒有,只有誰誰跟誰誰,我說那就沒有,妳都是在節目聽到的吧,也只有那樣的情況人才會上去說啊沒事說什麼。
她說妳要知道世界上有好的但也有壞的,我說這種事完全就只關於我自己與那個人,我管別人做什麼。

恩,一次討論,差點對人性幻滅【不

评论 ( 4 )
热度 ( 1 )

© 銀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