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輕嘆聲愛你

我他媽真的想吐,提神拿手機出來滑滑,看fb被兩個人標注,一一點開看,第一個:一個朋友在搞些我不喜歡的玩笑話,說開放報名曖昧對象,就是一個玩笑,然後另一個朋友就給我在下面標注了,你他媽有病。第二個,另一個朋友標我然後說帥,我就開始預感不對勁,往上一看果然,就是直的電視劇,我..........,一看看到七個字差點沒咽死,清明節網路霸凌,好,真的很好,我他媽看到對家都沒看到這麼搞笑的句子。
真的對事不對人,可我到底糟什麼罪了兩個都我特意避開的了(前面那個我早看到了就不想說什麼而已),後面這個,哇太好了fb好像還沒提供黑名單或屏蔽,除了那七個字我還看到,繼肖大神之後我的臉書要被叶修大神攻佔了嗎,我他媽真的差點把剛才吃下去的午餐吐出來。現在在課堂上也做不了什麼事,就在這邊發抖生氣。

评论 ( 3 )

© 銀竹 | Powered by LOFTER